2012-11-14

老公的員旅---關島GUAM11/3

之前有想過要去關島自由行~但是一想到當地都是用美金計價~
默默的把這個出國happy的想法一再的遺忘!哈哈!

老天要幫我達成這願望吧!哈哈~
10月中環島時~知道老公公司的員工旅遊居然是去關島耶!!!
那時候我跟老公都好心動~價錢更令人心動啦!
所以環島回來~經過一番討論&研究~
我們決定出發啦!
因為價錢上的考量~選擇了跟團旅遊(包行程+餐食)~
跟自由行比起來加買行程便宜多了~so我們就跟團去吧!

關島這樣來說好了~
算是美國的一個特別行政區~
持中華民國護照+身分證即可免簽入境!
所以去關島~除了攜帶護照~請千千萬萬記得攜帶身分證!
(我跟老公都在旅遊業待過~老公還在旅遊業啦!
記得以前常有客人出發去關島忘記帶身分證~結果假期泡湯= =
這時候我們也只能I 'm sorry for you啦!)

機票也是粉嫩的kitty唷!

話說我們這次飛往浪漫關島的飛機是長榮航空~而且是kitty機!^^
比較美中不足的是往關島都是晚去又早回的航班(長榮、華航都一樣)~
去頭去尾只剩3天啦!這是比較令人殘念的地方啦!
從櫃檯check in開始~護照&身分證就放隨身包包吧!因為一直用的到~
(同班機的一位熊男~抵達登機等候區時~服務人員請我們出示護照+身分證+登機證~
這時熊男很不耐煩的說:怎麼那麼麻煩還要身分證~剛剛不是看過了嗎?
一整個不知道他在不耐煩蝦咪毀!)

進到飛機內~映入眼簾的是滿滿可愛kitty抱枕~哇!!!(我不是kitty迷~但也為之瘋狂了起來~^^)
抱枕有很多顏色喔!回程下飛機走道經過商務艙~發現商務艙的抱枕更大捏!
(這邊要來說明一下~抱枕外面的kitty枕套是可以帶走的~但是枕心是不能帶走的唷!

這是詢問空姐得來的答案啦!雖然還是很多人把整組帶下飛機~是我們太古意嗎?哈!)
可愛吧!
飛機起飛後~空姐就來確認我的餐食了(因為老公幫我訂了特殊餐食~哈)
不久我的兒童餐就來囉!一整個很豐富!
因為附近好像都沒有人訂兒童餐~所以大家都盯著我的兒童餐看
(搞不好大家想說這麼大一個人吃什麼兒童餐~哈)
接著空姐慢慢上其他旅客的餐點~
天阿!我有沒有聽錯!?餐一:肉燥飯 餐二:雞肉+麵
老公選了餐二~頓時覺得我的兒童餐好吃多了XD
我的KITTY兒童餐^^
老公的雞肉+麵

這時候前面提到的熊男出聲問空姐~
問我的是什麼餐~他也要換~
空姐委婉告知這是兒童餐&需要事先訂的~
熊男的臉頓時ㄇㄠ掉~XD

用餐完畢後~開始飛機上的娛樂啦!
老公打電動~我選擇看電影~
也不知道是啥時睡著的~
感覺只睡了一下下就到關島啦!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