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1-14

關島2012/11/04

抵達關島下機後~
要來去通過海關啦!裡面不能拍照~我還是天真的拍了幾張(我真的不是故意的= =)~
進海關前有一些表格需要填寫(旅行社有幫我們準備)~
沒有的人可以在桌上拿到!~接著就是等排隊過關啦!



我跟老公一起~海關要我們拍照&壓指紋~10隻手指頭都要喔!
過了海關後下樓拿行李&出去被認領吧!哈!
我們一走出去~現場有一堆導遊~接著問我們哪家旅行社&飯店~
等我們的導遊認領完我們~先自個兒找位子坐吧!稍後人到齊再一起上遊覽車!
天阿~這時後天還沒亮呢!

上車後導遊忙著介紹自己&接下來的市區觀光~
機場離景點很近~約10幾分吧!

首先來到第一站:冰淇淋女神~啊~不是啦!是自由女神才對!
這尊自由女神是縮小版的~
她手裡的火炬頓時跟冰淇淋長得很像捏!哈哈!
天漸漸的亮了~彩霞超美的!





第二站:拉提石公園、聖母瑪麗亞教堂、西班牙廣場
意外的拍到彩虹呢!開心!^^

第三站:戀人岬
現場愛心鎖鎖滿了整片牆!
好像有規定只能使用現場商店販賣的愛心鎖喔!
要上去瞭望台需要買票唷!上面的view很美喔!



記得買票上去後~票可別丟阿!
票背面有一些熱門餐廳的小優惠喔!
(我們在離開前一天才發現= =)


終於走完市區觀光後~回飯店啦!(我們住的是HAYTT凱悅)
是吃早餐~還不能入住!提前入住+3000台幣謝謝!
(聽同團說的~他們帶了一位小姑娘~才快滿兩歲)
早餐沒吃什麼~因為很累~很想趕快睡一覺!
(順道一提~1.照片上的時間是台灣時間喔!
2.關島快台灣2小時)

用餐完畢為了消磨時間~導遊決定先帶我們去GPO振奮一下精神!
我只能說跟一般的OUTLET比起來~GPO有點像等級比較高的大賣場!哈哈!
我跟老公晃阿晃~一方面也很累~
直接找了一進門的椅子坐下來~等待集合時間的到來!

導遊送我們回飯店後再次詢問櫃台房是否OK?可否入住?
答案一樣~不行啦!(後來聽老公同事說他們9點多就CHECK IN了~他們住皇家蘭花~)
所以我們只能在大廳等候~順便昏睡了一下!
還不錯的是凱悅大廳有FREE WIFI可以上網~
房間網路需要接網路線而且要收費喔!
所以大家都跑到大廳上網!晚上也是一樣的情形!
好多低頭族!哈!

昏睡起來2點多~肚子好餓好餓!
我跟老公去問櫃台是否可以入住了?答案還是不行啦!
不過櫃台很親切的請我們先登記資料~等候3點再入住!
完成登記後~覓食去~
關島的第一餐:藤一番拉麵(網友很推喔!)
一進門有一張waiting list要自己填寫一下喔!
寫上時間、名字、人數、坐吧台還是座位區~
然後等服務人員叫你吧!超酷的!
我跟老公很餓~選了很快有座位的吧檯~
一開始會提供免費的冰開水喔!
我們點了一個豚骨7.95~一個醬油6.95~
後來追加3.95的沙拉+炸雞~
炸雞超好吃的!來吃麵的都有點喔!
讚讚讚~好吃而且分量夠大呢!
(話說最愛吃麵的我~吃到後面我覺得我的醬油有點鹹~所以湯就沒喝完啦)




吃不完的炸雞打包帶走~
打包可以跟服務人員說may i have a to-go box?或to-go就可以啦!


然後我們就散步回去飯店~3點了~
順利check in~直奔等候很久的房間!^^
房間很大~2張算是中床吧!有海景!值得的等候!
我們一直睡到晚上7點多才醒來呢~XD

醒來後就去逛DFS、the Plaza~
DFS琳瑯滿目的名牌~可惜我不愛~所以就晃晃而已!
但是我好喜歡裡面的設計擺飾~很有時尚感喔~
去the Plaza原本是要找吃的~後來也是晃晃~
樓下點了一杯冰沙5.5~意外發現有WIFI呢~


回飯店路上~在UNDER WATER WORLD二樓發現好玩意兒~
我給它取名紀念幣製造機~有兩台喔!
首先選好樣式~利用手把選取樣式轉到紅色箭頭處~
放錢(0.25x2+0.01x1=0.51)~推進去~
機器是使用投入的0.01下去壓紀念幣喔!
然後就開始轉動手把~好了紀念幣就會從出口掉出來!
(提醒一下~0.01請使用比較亮一點的~壓出來的圖樣比較清楚漂亮唷)
自己留作紀念或送給朋友都是很棒的禮物喔!^^




接下來去了ABC買東西~
ABC在關島就好比7-11在台灣~而且到處都是啦!
所以機能也算是非常的方便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